最近最熱門的話題「一定要看名醫嗎」,你看了沒?!

小版工這兩星期來東奔西跑,忙得不可開交,在記者會前置工作如火如荼的進行中,我們老張醫師意味深長的說了一句:

「小豆啊!你想想看,我們出了這本書之後,一定會有許多讀者想問問題。我們是不是要在網路上幫這些讀者解決他們的疑難雜症?」
「嗯~那張醫師我來幫你申請一個部落格,反正你也很會電腦,就算回到美國,也可以藉由部落格跟讀者互動。你覺得如何?」
「啊!那太好了,我超喜歡台灣,我希望就算到美國去,也能幫台灣這些善良又純樸的人們提供一些醫療的意見。」
「所以老張醫師,那我們把這個部落格叫做『老張的第二意見』好了?!」

於是,這個幾乎可以算是台灣應該是第一個由資深醫師提供病患第二意見的部落格,就此開張………

老張醫師希望這個部落格是:
(1)病人訴苦、抱怨醫師或醫院的地方。
(2)醫師訴苦、抱怨病人或醫院的地方。
(3)病人有醫療問題,想要多聽聽看其他醫師的意見。(這點不用懷疑,老張醫師只要時間允許,他會盡力幫忙)
(4)醫師有醫療問題,想要多聽聽看其他醫師的意見。(這點更不用懷疑,你難道不知道什麼叫做會診?)

所以,我們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到這邊來跟老張說說話,當然,如果你覺得老張說的不對,請直接挑戰老張,
老張說:「我非常喜歡、非常歡迎更多人的挑戰與意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condopinionc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